咏春高手杨成章个人资料微博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08:3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一段关于咏春高手遭散打冠军暴打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这位咏春高手乃是中国武术六段教官杨成章。这视频一出,就开始了一场传统武术与现代搏击,到底谁强的大讨论。

 咏春高手杨成章个人资料微博及照片 

  咏春高手回应遭散打冠军暴打:比赛内定我输。最近,一段有关“咏春高手遭散打冠军暴打,肋骨被踢断”的视频在各大网站疯传。该视频来自天津卫视一档真人秀娱乐节目。“被踢断肋骨”的当事人为海南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武术六段教官杨成章。在网络的推波助澜下,习武爱好者及部分中国武术行家开始了一场“中华传统武术与现代搏击,到底谁强”的大讨论。杨成章在沉默数日后接受记者采访,称为配合节目,并没有真打。

杨成章

  事情是否真如杨成章所言是事先“内定”的,尚未得到最终的证实,但现如今电视节目玩“策划”的现象,却并非什么秘密。有的电视节目看似现场发挥,其实说白了就是演戏,每一个环节都经过精心策划,参与者该做什么、该说什么、什么时候该哭、什么时候该撒泼,都是设计好的。相亲类节目、情感类节目雇演员当“托儿”非常常见,就连本应有点文化品位的鉴宝类节目也闹出过“干爹门”之类的闹剧。多一个“暴打门”,又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呢?只是不知道杨成章的肋骨是否真的被踢断,如果真的是为了演戏而付出如此惨痛的代价,也未免太敬业了点。

  杨成章,自诩为咏春自学爱好者。热爱咏春的杨成章习武二十年,自称目标就是将咏春弘扬到全世界。

杨成章

  中文名:杨成章

  节  目:公益体验真人秀

  职  业:海口市散打搏击协会副会长

  主要成就:武术全能冠军

  热爱咏春的杨成章习武二十年,尽管儿子不支持他一心习武,但杨师傅目标就是将咏春弘扬到全世界。擂台赛上,率先上台的是一位在澳门举行的第四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上夺取60公斤级世界散打冠军的曹亚光,他表示很尊敬对手但会全力去比赛。

杨成章

  接下来上场的是渴望将武术发扬光大的杨成章, 习武二十年,当被现场主持人问道真的这么喜欢武术吗,杨师傅坚定不移的答道:“对,我为武术而生,为武术而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