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异乡人》朴勋扮演者 李钟硕个人资料 李钟硕演过的电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22:46: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基本信息: 中文名:李钟硕 国 籍:韩国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6cm 体 重:60kg 出生地:京畿道龙仁 出生日期:1989年9月14日 职 业:演员、模特

基本信息:

  中文名:李钟硕

  国    籍:韩国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6cm

  体    重:60kg

  出生地:京畿道龙仁

  出生日期:1989年9月14日

  职    业:演员、模特、主持人

  毕业院校:建国大学电影艺术系

  代表作品:《听见你的声音》《学校2013》《秘密花园》《high kick 3》

  主要成就:2012 KBS演技大赏 男子新人赏

           电视剧大赏 优秀男演员赏

           优秀男演员赏

          韩国文化大赏最优秀男演员赏

          演技大赏 优秀男演员赏

李钟硕

 

  李钟硕确认出演SBS电视台新月火剧《Doctor异乡人》,饰演主人公朴勋。该剧讲述了围绕在韩国顶尖医院就职的脱北天才医生展开的一系列故事,预计2014年5月起播出。

  男主角朴勋是拥有谜样过去的天才胸外科医生。童年时代和医生父亲一起被绑架到朝鲜,由父亲一手培养成为医生。脱北后回到韩国顶级医院工作,但却无法融入医生集团,成为彻头彻尾的异乡人。

  李钟硕表示“能够饰演朴勋这一充满魅力的角色十分期待与激动。因为是专业外科医生角色,为了能为观众展现更好的一面,已经做了很充足的准备。努力表现更为成熟的演技,请大家多多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