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异乡人》朴勋扮演者 李钟硕个人资料 李钟硕演过的电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22:46: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Doctor异乡人》朴勋扮演者 李钟硕个人资料 李钟硕演过的电视剧 李钟硕(Lee Jong Suk 1989年9月14日 ),韩国影视男演员。韩国top级模特,16岁时就登上Seoul Collection的秀场,成为SC历史上

《Doctor异乡人》朴勋扮演者 李钟硕个人资料 李钟硕演过的电视剧

  李钟硕(Lee Jong Suk 1989年9月14日— ),韩国影视男演员。韩国top级模特,16岁时就登上Seoul Collection的秀场,成为SC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在模特界可谓风生水起,有着模特界Muse的美称。

  2013年,出演SBS年度特别企划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 收视率一路飙升,不断刷新自身纪录,成为当下话题热门。李钟硕呈现出更为娴熟的演技,成功塑造了“朴修夏”一角,被大众赋予“国民初恋君”、“国民守护君”爱称,是2013年韩国影视界当仁不让的大势男。

李钟硕

 

  李钟硕,1989年出生,现就读于建国大学艺术学专业电影艺术学科。中学时期便参加了韩国SBS电视台的演员选拔,并以SBS公开招募的第7期演员身份从事过演艺活动。

  他梦想成为演员,被星探发掘后进入公司欲一圆演员梦,却意外地踏上模特之路,年仅16岁就登上Seoul Collection的时装舞台,成为首尔时装秀之时尚精汇Seoul Collection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多年的走秀经历也让他在韩国获得模特界Muse的美称。

  2010年,李钟硕放下模特界的光芒,以新人演员之姿先后出演了电视剧《检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园》,在《秘密花园》中的音乐人“肖恩”一角使他开始受到关注,并逐渐聚集人气。2011年,他出演了MBC长篇电视剧《high kick 3短腿的反击》后人气直升,招牌国民撒娇“buing buing”一度成为热门话题。结束拍摄之后李钟硕开始担任SBS《人气歌谣》的固定MC,先后与Kara、IU合作主持。2012年12月,李钟硕为出演韩国经典校园系列剧《学校2013》而辞去了《人气歌谣》的主持工作,以此专注于演技工作。他在剧中成功诠释了看似冷漠却怀抱愧疚之心度日的主人公高南舜一角,展示出日益精进的演技而备受肯定。李钟硕也凭此夺得了年度最佳新人赏,并被评为“即将光耀2013年的明星”,未来的发展着实叫人期待。2013年,李钟硕乘势出演SBS年度特别企划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饰演超能力少年朴修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