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百卉个人资料图片及所演电视剧 徐百卉老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18:0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徐百卉所演电视剧、老公、个人资料图片 徐百卉个人资料 姓名:徐百卉 昵称:徐雅祺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生日:1983.08.03 星座:狮子座 血型:B型 身高:168cm 毕业院校:中央

 徐百卉所演电视剧、老公、个人资料图片

徐百卉个人资料

  姓名:徐百卉

  昵称:徐雅祺

  性别:女

  国籍:中国(内地

  生日:1983.08.03

  星座:狮子座

  血型:B型

  身高:168cm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喜欢的季节:冬天

  喜欢的颜色:黑、白、绿

  兴趣爱好:钢琴、唱歌、摄影、看书、看电影、发呆

徐百卉

 

      徐雅祺1983年出生在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是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学生,现在是演员兼歌手,唱过的歌曲有《梦里花落知多少》的插曲《花儿》《影》、电视剧《暖春》的片尾曲、 电视剧《无影灯下》主题曲,现在介绍一下大家关注的信息,徐百卉身高是168cm,徐百卉是1983年出生的。

  电视剧《我儿是朵奇葩》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电视剧是由佟大为和宋丹丹饰演的奇葩儿子和极品老妈,讲述当前大龄青年和逼婚父母,佟大为、宋丹丹、关悦主演,宋丹丹和佟大为首度合作演母子,佟大为和关悦也是首次饰演荧屏夫妻,现在我们介绍一下还有一位主角何花扮演者徐百卉,徐百卉曾经的男友竟然是一线某男演员,只是徐百卉还没有正式成为老公的老婆,所以徐百卉还没有公开男友的身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