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周柳建成个人资料及老婆照片 James会说中文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01:2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主持人周柳建成个人资料及老婆照片 James会说中文吗? 周柳建成(James Chau),原名周建成。周柳建成(James Chau)是央视主持人中少数几位出生成长在海外的华裔。他1977年出生在英国伦敦,

主持人周柳建成个人资料及老婆照片 James会说中文吗?

  周柳建成(James Chau),原名周建成。周柳建成(James Chau)是央视主持人中少数几位出生成长在海外的华裔。他1977年出生在英国伦敦,他的母亲是印尼华人,父亲出生在中国香港。周柳建成从小在英国长大,毕业于世界着名学府剑桥大学。

  基本资料

  中文名:周柳建成

  外文名:James Chau

  国    籍:英国

  出生日期:1977年

  职    业:央视主持人

  毕业院校:剑桥大学

周柳建成

 

  人物履历

  周柳建成曾受教于City of London School ,在Graeme Humphrey 的指导下在皇家音乐学院学习了钢琴,并毕业于剑桥大学。

  在剑桥,他是《大学代表队》的首要新闻编辑,并《星期日镜报》和英国《Vogue》杂志社实习。他的事业是从做香港TVB Pearl 的记者开始的,并报道了中国入世、911事件、胡锦涛主席首次白宫访问、禽流感爆发和北京申奥成功等重大新闻。

  在2003年间,他报道了香港、曼谷、吉隆坡和日内瓦的SARS爆发事件,一年后在印度尼西亚报道了亚洲海啸所带来了后果的文章。他居住于北京,而且是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的新闻节目主播。

  他在1999年成为伦敦市的荣誉市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