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杰辉个人资料及老婆照片 许杰辉模仿蔡康永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07:2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许杰辉老婆是谁?许杰辉、蔡康永两人相似度为100%。本文将介绍许杰辉个人资料及老婆照片,许杰辉模仿蔡康永对比照。

 许杰辉个人资料及老婆照片 许杰辉模仿蔡康永对比照

  许杰辉,昵称为辉哥,为台湾知名艺人、制作人。曾为台湾政治反串娱乐节目全民最大党的固定演员班底。2010年9月12日与女友陈宛君完成婚礼。台湾资深演员文英为其干妈。曾经在民心剧团、当代传奇剧场、纸风车剧团等等的公演中,发挥他执行、编剧、导演、演出的全才!代表作品:《全民最大党》、《超人气学园》、《爱你一百年》、《住左边住右边》等。

许杰辉个人资料及老婆照片 许杰辉模仿蔡康永对比照

许杰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