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有孩子吗?刘晓庆老公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14:3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任老公王晓玉 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2013年8月20日,刘晓庆和71岁丈夫王晓玉携手在牧师面前许下誓言,互敬互爱,携手同行,王晓玉被曝在台湾有一私生

  现任老公王晓玉

  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2013年8月20日,刘晓庆和71岁丈夫王晓玉携手在牧师面前许下誓言,“互敬互爱,携手同行,王晓玉被曝在台湾有一私生子。台湾一刘姓女士前日在网上透露,王晓玉有4个孩子,王姓妻子所生的儿女王玮、王念祖,李姓妻子所生的儿子王宗泽,以及她所生的儿子,不过,”(王晓玉)躲躲藏藏28年,不认儿子,几十年来没有尽一份责任。“对此,刘晓庆经纪团队表示,目前不适合向夫妻俩求证此事。

刘晓庆有孩子吗?刘晓庆老公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