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有孩子吗?刘晓庆老公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14:3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五个男人伍卫国 至于刘晓庆的第五位男人,众所周知就是演员伍卫国。两人应该是1996年相识的,最终到2001年对外宣布分手!当初在1995年时,刘晓庆去

  第五个男人伍卫国

  至于刘晓庆的第五位男人,众所周知就是演员伍卫国。两人应该是1996年相识的,最终到2001年对外宣布分手!当初在1995年时,刘晓庆去台湾客串电视剧《包青天》时,因为跟伍卫国演对手戏而相识的。随后刘晓庆在拍摄《火烧阿房宫》期间,新闻媒体就经常报道,伍卫国开始终日陪伴在刘晓庆身旁,两人分别对外认同了恋情!1998年时两个缠绵的鸳鸯又合作了《逃之恋》这部影片,使得这段感情曾经很被看好。当年刘晓庆忙着拍《火凤凰》时每天早出晚归,而伍卫国则每天都睡到黄昏日暮,起床就开着车出去吃饭,没事就叫些朋友到家里打牌,这使得刘晓庆逐步厌烦,导致两人最终分手!

 刘晓庆有孩子吗?刘晓庆老公介绍

  第六个男人阿峰

  刘晓庆的第六个男人阿峰,两人大约在2000年相识的,后来2003年结婚直至2015,这位长发披肩的阿峰,据说当年因为担任刘晓庆投拍的《皇嫂田桂花》中两个角色的配音,由此和刘晓庆相识的。这位阿峰比晓庆小十多岁,他认识刘晓庆的时候,原本已经有家有小,为了和刘晓庆的恋情,他最终跟自己的结发妻子毅然离婚!这位阿峰出现在刘晓庆的生活里已经有几年了,终刘晓庆和阿峰在2003年10月份登记结婚,可后却因为阿峰嫖娼,而使这段婚姻夭折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