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晓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0:3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依晓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李依晓,本名李烁,1983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满族,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演员。 有着甜美小花旦之称的李依晓,5岁开始学习京剧

 李依晓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李依晓,本名李烁,1983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满族,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演员。 有着“甜美小花旦”之称的李依晓,5岁开始学习京剧,获得过全国首届“梨园杯”戏曲基本功大奖赛、个人专业组金奖武功组银奖和全国首届“宝钢杯”京剧大奖赛 个人专业金奖。

 

 李依晓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03年李依晓出演电视剧《人生几度秋凉》的剧中,扮演了“富格格”一角。正是这个偶然的机会改变了李依晓的人生道路。2004年出演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三部》剧中饰演的“红莲”。

  2007年塑造了《新上海滩》中的古灵精怪。《甜蜜蜜》中纯真执着的或乖巧或伶俐的荧屏形象。在电视剧《武十郎》中李依晓无厘头式搞笑饰演“尚喜”,在空战大剧《血战长空》中饰演女一号马昕蓝。

  2007年11录制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追逐》被用为电视剧《宽恕》的主题曲

  2008年出演的电视剧《抢滩大上海》中扮演“林菲雁”,2009年主演导演高希希的军事题材力作《狙击手》扮演的“九儿”,3月24日《北方有佳人》女主角“寄萍”,2010年《新三国》里饰演“静姝”。

  2012年在历史大戏《楚汉传奇》中,李依晓用清新脱俗的表演折服了观众,把虞姬这位千古美人演绎的唯美自然。

  2013年,李依晓在《新洛神》中饰演传奇女子“甄宓”,受到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