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卫平简历资料与背景 郝卫平被查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21:3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郝卫平简历资料与背景 郝卫平被查原因   姓名:郝卫平性别:男职务:国家能源局核电司司长

郝卫平简历资料与背景 郝卫平被查原因

  姓名:郝卫平

  性别:男

  职务:国家能源局核电司司长

  据悉,郝卫平及其妻子都已被边控,4月15日傍晚其妻准备从首都机场出境被发现,随即有关部门直接去郝家,将郝带走。郝卫平被查的原因尚不清楚,可能与刘铁男案并无关联。郝主管电力项目审批,种种迹象表明,电力反腐正加速推进。

郝卫平简历

 

  案件涉及其妻子所经营的企业,郝卫平是配合调查,其本人是否存在违纪行为尚不确定。

  一位熟悉他的人士感叹,他以前在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1998年发改委缺少人手,就把他借调到电力司,“当时还是个小伙子,人很纯朴,真是制度改变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