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运动员张虹简历资料与三围 张虹宁泽涛合影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23:5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2015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颁奖典礼上,最抢镜的莫过于速滑名将张虹,她一共换了3套礼服。并和最佳男运动员宁泽涛合影留念。

 速滑运动员张虹简历资料与三围 张虹宁泽涛合影曝光 

  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组委会一共颁发出了11项大奖,其中李娜获得了最佳女运动员的荣誉,而最佳男运动员的竞争更加激烈,最终“小鲜肉”宁泽涛打败林丹、张继科等名将,拿到这个奖项。而在颁奖典礼上,最抢镜的莫过于速滑名将张虹,她一共换了3套礼服。

张虹

  去年的索契冬奥会上,张虹凭借女子1000米速滑金牌,实现了中国冬奥会历史上金牌零的突破。

张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