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舞蹈9岁胖娃苏来提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08:3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型综艺节目《中国好舞蹈》4月19日于浙江卫视开播,天王郭富城坐镇,众导师犀利点评,场面相当热闹。学员里面有舞林高手,也不乏奇葩,其中一位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9岁胖娃苏来

   大型综艺节目《中国好舞蹈》4月19日于浙江卫视开播,天王郭富城坐镇,众导师犀利点评,场面相当热闹。学员里面有舞林高手,也不乏奇葩,其中一位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9岁胖娃苏来提,舞蹈动作萌翻不说,说话也童趣超浓,可爱度爆表,不输星光大道的阿尔法。

  小小男神有“女友”

  虽然只有九岁,但苏来提当天一上场就放话,“别人都说小胖子不会跳舞,我今天要让大家看到小胖子最会跳舞。”之后就晃动胖嘟嘟的身躯跳了一段街舞,动作又酷又萌,台下观众齐声尖叫“好可爱啊!”几位导师则大赞他从头到脚无处不帅,发型帅、脚趾头都帅!华少直接冠以男神称号。据爆料这位小男神自己爆料,他有一位7岁的小女友,还是个名人,曾经拍过童装广告。小小年纪竟早已寻得知己,这岂不让单身宅男爆冷汗?不过这些都只是玩笑话,对于小男神苏来提而言,“女友”等同于“女的朋友”。

  一吃、二玩、三跳舞

  小萌娃苏来提不仅让观众疯狂,海清金星也母爱大发,恨不得立刻将其抱回家。当金星问他平时喜欢做什么时,苏来提脱口而出道:“一吃、二玩、三跳舞”,童趣十足,令金星大赞他天真可爱,没有很多童星的早熟气息,完全不像小大人。萌娃更自曝外号叫小肉丸,并掀起衣服挑起了肚皮舞,肚脐和衣服上的图案恰好组成一个囧字,跳舞时小肥肉随着舞步抖动不已,引发现场尖叫连连。三位导师激动得同时举票通过,最后苏来提被郭富城收入囊中。唉,小萌娃这么可爱,郭天王不如早点结婚自己生一个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