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爷爷刘烨个人资料,刘烨的社会活动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8:0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烨的社会活动介绍: 慈善活动: 2010年11月,出席希望之夜慈善盛典,并担任爱心大使,活动现场举行了慈善义卖,刘烨捐赠了多位冠军亲笔签名的乒乓球

 

       刘烨的社会活动介绍:

 

  慈善活动:

  2010年11月,出席“希望之夜慈善盛典”,并担任爱心大使,活动现场举行了慈善义卖,刘烨捐赠了多位冠军亲笔签名的乒乓球拍。

  2011年5月,由“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组织成立的,旨在帮助周边地区的贫困家庭学前儿童和农民工子女的“希望之家”正式在京落户。刘烨作为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爱心大使出席了活动,参与挂牌仪式,并以讲述寓言故事,送上图书和文具等方式与小朋友进行了爱心互动。

  2013年6月,刘烨作为特邀爱心大使,出席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等机构联合发起的“光明行动”。

刘烨

刘烨

  担任大使:

  时间担任大使

  2012年国家地理频道中国地区世界地球日公益形象大使

  2010年中华希望树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形象大使

  2005年北京青少年电影节公益大使

  社会职务:

  2005年,受聘于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影视艺术与管理教育中心”客座教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