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澜"空降"爱情回来了,林晓娅扮演者刘萌萌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03:4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诺澜空降爱情回来了,林晓娅扮演者刘萌萌个人资料及被潜规则图片 刘萌萌,1989年10月16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院。 2011年11月参演电视剧《隋唐演义》,开

诺澜"空降"爱情回来了,林晓娅扮演者刘萌萌个人资料及被潜规则图片

   刘萌萌,1989年10月16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院。

  2011年11月参演电视剧《隋唐演义》,开始踏进演艺圈。2012年因出演《爱情公寓3》中“诺澜”一角而为大众所知晓。

  2011年11月参演电视剧《隋唐演义》出演“琼花公主”,开始踏入了演艺道路。2012年3月在情景喜剧《爱情公寓3》中出演“诺澜”一角而获得了观众的喜爱。9月1日出席安徽卫视爱情美剧闭幕礼·大型时尚偶像商战剧《微博达人》首映大典。2013年出演浙江永乐影视作品《利箭行动》与《决战燕子门》两部电视剧。

诺澜\空降\爱情回来了,林晓娅扮演者刘萌萌个人资料及被潜规则图片

 

  新生代女星刘萌萌拥有天使的面孔已经魔鬼身材,已经在演艺界拥有观众缘,纵使是靠着优质的外在的引发众人关注,但是在这个为出名不择手段的年代,“干爹”的实力保障才是女星取胜的关键。就在为新剧角色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刘萌萌被潜规则的消息不胫而走,上演一幕现实版的“宫心计”。关于刘萌萌潜规则的照片遭到曝光,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这组照片其实是刘萌萌的剧照。对于这次的负面新闻大家相信是真有其事还是炒作手段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