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破苍穹林修崖扮演者肖战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10:0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斗破苍穹林修崖扮演者肖战个人资料介绍

   《斗破苍穹》林修崖是肖战饰演,肖战1991年10月5日出生于重庆,是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2015年以选手的身份参加浙江卫视才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

斗破苍穹林修崖扮演者肖战个人资料介绍

   2018年1月肖战随组合发布第二张专辑《Keep Online》,同时在电影《素人特工》中饰演袁锦麟,随后在《庆余年》中确认出演庆国派往北齐舍生潜伏的间谍言冰云,2月17日在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节目《奔跑吧,新时代——2018体育嘉年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