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明星王志飞儿子王也资料微博 王也女朋友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18:01: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志飞的第二次婚姻,据传早前王志飞就有过一段非常隐秘的婚姻,而关于王志飞的前妻有传名叫李健,而两人还育有一个儿子。而王志飞儿子王也资料微博 王也女朋友照片。一起看看

 我不是明星王志飞儿子王也资料微博 王也女朋友照片

  演员王志飞的个人生活一直比较低调,早前王志飞与艺人张歆艺的一段长达7年的恋情备受外界关注,但最后两人都各自有了新恋情。2013年10月6日,王志飞与演员张定涵举行了婚礼。但据称,这次是王志飞的第二次婚姻,据传早前王志飞就有过一段非常隐秘的婚姻,而关于王志飞的前妻有传名叫李健,而两人还育有一个儿子。

 我不是明星王志飞儿子王也资料微博 王也女朋友照片

王也

 我不是明星王志飞儿子王也资料微博 王也女朋友照片

王也

       王志飞儿子名叫王也,已经是一位20岁的小伙。据了解,网友颇具音乐天赋唱歌很好。近日,王也就参加了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节目的录制,但在节目中,父亲王志飞却对儿子对音乐的梦想表示不支持,并直言:“如果儿子一定进娱乐圈,当歌手也是不行的,当演员可以考虑。”不过王也对于父亲的反对也给予还击:“就算断手断脚都还是要唱歌”。而就是这些话,让王志飞脸上十分难看,情绪激动的他还爆粗口反击,并出手推搡了王也,随后摔下话筒转身离开现场,王也随后追出去,令现场观众惊讶不已,这一度导致了节目中断录制。之后王也返回现场继续表演,但是其父王志飞一直到结束都再未出现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