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意资料照片 独孤意曝姚晨曹郁正闹离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6 10:54: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80后知名作家、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今日在微博曝出猛料:姚晨曹郁正闹离婚。此爆料可信?下面介绍独孤意资料照片。

 独孤意资料照片 独孤意曝姚晨曹郁正闹离婚

  独孤意是80后知名作家,也是着名文化娱乐策划人,不是金庸笔下以独孤九剑傲视群伦、欲求一败而不可得的剑魔独孤求败。

  娱乐策划人独孤意资料

  中文名:独孤意

  外文名:duguyi

  别    名:独孤大侠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黑龙江省伊春市

  出生日期:1983年1月16日

独孤意

 

  职    业:青年作家、媒体策划人

  毕业院校:哈尔滨师范大学

  信    仰:无

  代表作品:《独孤神侠传》系列、《草根成神记》系列、《独孤意的创意》

  个人名言:自由灵魂,才有无限创意

  独孤意是80后知名作家,也是着名文化娱乐策划人,还是神意工作室创始人,同时又是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大成拳研究会会员,萧红文学院第十三届青年作家研修班学员,早年有过媒体从业经历,后投身于武侠小说创作和创意事件营销,曾出版作品《独孤神侠传》系列,因策划多起文娱圈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新闻事件而名震娱乐江湖,被媒体誉为“求婚帝”、“肉麻哥”、“林城神侠”、“独孤求败”、“新一代炒作小生”、“中国首席网络推手”、“十大金牌武侠作家”。

  炒作“晶刚事件”

  2012年12月,独孤意爆料刚大婚不久的霍启刚与某90后嫩模“海战”,引发“晶刚”婚变门。随后,独孤意发微博向霍启刚,郭晶晶道歉,承认炒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