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个人资料及生活照 萧蔷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18:01: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5年,与冯远征主演电视剧《滴血玫瑰》,同年,主演于荣光导演的电视剧《一江春水》。 2006年,与陈龙、景冈山主演电视剧《侠骨丹心》。 2007年9月

  2005年,与冯远征主演电视剧《滴血玫瑰》,同年,主演于荣光导演的电视剧《一江春水》。

  2006年,与陈龙、景冈山主演电视剧《侠骨丹心》。

  2007年9月24日,与胡兵、安以轩主演的电视剧《超级男女》首播。12月10日,与朱孝天、胡静主演的电视剧《楚留香传奇》在中国首播。

  2009年3月26日,与焦恩俊、吴樾主演的电影《雷横与朱仝》上映。

  2010年,与张兆辉、马天宇主演电影《异度公寓》,6月4日在中国上映。同年出演电视剧《聊斋三》。

  2012年,与王喜、柳岩主演电影《哭笑不得》,该片由少阳文化出品,新锐导演罗斌编剧并指导。8月23日在全国强档首映。

  2013年,与李琳、江宏恩主演电视剧《奶奶再爱我一次》,由陈朱煌导演。

萧蔷个人资料及生活照 萧蔷老公是谁

萧蔷

萧蔷个人资料及生活照 萧蔷老公是谁

萧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