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筱梵个人资料生活照 范筱梵老公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4 18:0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国钊指出,换掉范筱梵也是迫不得已的事,对于无法与有潜质的新人合作,金国钊也感到遗憾,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使得他采用了内地新生代女星马千

  金国钊指出,换掉范筱梵也是迫不得已的事,对于无法与有潜质的新人合作,金国钊也感到遗憾,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使得他采用了内地新生代女星马千珊担任轻舞飞扬的角色,金国钊指出,由于马千珊本身的气质不错,又有纤细的五官,相当适合诠释这样的角色,他也希望台湾观众都能支持她的演出。

  事实上,《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的拍摄过程确实面临许多阻难,先是女主角迟迟未能决定,又面临范筱梵遭到换角,还好后来导演找来了舒淇、张震和陈小春等人为电影壮大声势,才让《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有了好的开始,不过原本请网友票选轻舞飞扬的角色并且让网友参与的美意,却因为女主角遭换角而被推翻,这也是金国钊始料未及的事!

范筱梵个人资料及生活照 范筱梵老公照片

  而学者电影公司昨天也正式澄清,《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真的是因为范筱梵出唱片的时间和拍电影重覆,才会忍痛换角,而由于片中需要大型的购物商场和特殊的场景,才会转往内地拍摄

范筱梵,台湾艺人。曾出演过电视剧《游向大海的淡水鱼》 、《台北爱情故事》 ,电影《热带鱼》、《王牌天使》《麻辣鲜师》,周杰伦MV 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