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筱梵个人资料生活照 范筱梵老公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4 18:0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范筱梵,台湾艺人。曾出演过电视剧《游向大海的淡水鱼》 、《台北爱情故事》 ,电影《热带鱼》、《王牌天使》《麻辣鲜师》,周杰伦MV 等。

范筱梵个人资料及生活照 范筱梵老公照片

  范筱梵,台湾艺人。曾出演过电视剧《游向大海的淡水鱼》 、《台北爱情故事》 ,电影《热带鱼》、《王牌天使》《麻辣鲜师》,周杰伦MV 等。

  《第一次亲密接触》女主角范筱梵遭撤换

  改编自网路小说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从开拍到杀青似乎经历许多波折,先是开拍时女主角轻舞飞扬始终搞不定,好不容易电影杀青,却碰上了女主角范筱梵惨遭换角的命运!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已经杀青,但所有的后制工作仍在内地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而在大陆赶着后制的导演金国钊,则在日前透过电话说明了范筱梵被换角的事件。金国钊指出,原本演出轻舞飞扬这个角色的范筱梵,因为内地资金方面的问题和种种情况下被阵前换角,但重要的是,范筱梵在接拍电影之前,已经与唱片公司签了唱片合约,成了林晓培的师妹,为了不眈误她发片前所有的训练课程,范筱梵只好放弃她第一次与大银幕的亲密接触。

范筱梵个人资料照片 范筱梵老公是谁

范筱梵个人资料照片 范筱梵老公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