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班杰自曝演舞台剧疲惫 靠喝尿恢复精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03:4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如果有人告诉你喝尿可以养生,你会喝吗?尿疗法真的能恢复精神吗?

《康熙来了》班杰自曝演舞台剧疲惫 靠喝尿恢复精神

      《康熙来了》之明星匪夷所思的养生妙方。因为演了一个25场的舞台剧非常的疲惫,过了一个月依旧觉得身体很疲惫。后来因为自己的一个朋友生病而未参加格斗比赛。大概休息了半年,朋友又出来比赛。朋友透露是父亲教他“尿疗法”喝尿来治疗自己,然后就变得很有精神。看了此人的举动,班杰想竟然他可以那我应该也可以。后来自己就开始喝尿,先在网上搜索:怎么样去喝尿?尿疗法怎么样?其实,就是把空腹第一泡尿,前端去掉取其中间。而自己喝尿喝了3个月。当主持人问:什么感觉时?班杰说:其实就是你前一天的味道。因为尿而改变饮食。

《康熙来了》班杰自曝演舞台剧疲惫 靠喝尿恢复精神

班杰

 

班杰

班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