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蔡康永批评公主病 自曝和小S的关系貌和神离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1-08 19:49:52

  【康熙来了蔡康永批公主病 自曝和小S的关系貌和神离】 据悉,蔡康永经常在脸书上阐述个人对社会现象的想法,他指出“有公主病”指的是需要别人呵护、伺候,依赖别人成习惯,行为如公主般骄纵,!”此番言论也引起热烈讨论,有人笑说:“有公主病的,通常外表也都不太像公主。”也有人大叹:“此病没药医!”

康熙来了蔡康永批公主病 自曝和小S的关系貌和神离(图)

   FACE妆点星闻讯 据台网媒体报道,1月7日《康熙来了》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在脸书上发文称:“有公主病的人,大部分都不是公主,‘只是有病!’自曝和小S的关系貌和神离。此番言论也引起热烈讨论和猜疑。

   据悉,蔡康永经常在脸书上阐述个人对社会现象的想法,他指出“有公主病”指的是需要别人呵护、伺候,依赖别人成习惯,行为如公主般骄纵,!”此番言论也引起热烈讨论,有人笑说:“有公主病的,通常外表也都不太像公主。”也有人大叹:“此病没药医!”

   不过,他7日在脸书上直言:“有公主病的,大部分不是公主,只是有病!”中肯又残酷的意见,让网友大赞:“至理名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