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程诗迦个人资料及微博 程诗迦男友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15:3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歌曲程诗迦凭借一首原创歌曲《解药》获得导师周华健的欢心。那程诗迦男友是谁呢?

 中国好歌曲程诗迦个人资料及微博 程诗迦男友照片曝光

  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一直在寻找爱的归属,他们在寻找生命的另一半。这是一件看似容易实际却充满艰难险阻的事情, 时代在进步,爱情和婚姻的含义,在时代的潜移默化中发生着改变……

  长发大眼、修长身材的程诗迦曾被赞为最美摇滚女生,但在这样的表象下却有着一颗与外表极不相符的坚硬无比的心。”乐队音乐崇尚真实自然、有清新,也有躁动,情绪的张扬或自然都是为了带给你内心真实的表达…… 

中国好歌曲程诗迦个人资料及微博 程诗迦男友照片曝光

程诗迦

   中国好歌曲第二季摇滚程诗迦排名情况

  本期登场学员中,程诗迦,甜美笑容“混搭”抢眼“运动LOOK”形成的极度反差,引领出“帅气少女”新潮流,程诗迦的青春态度和独特的潮流见解也让一众粉丝拥护不已,纷纷效仿,程诗迦表示:“我觉得帅气不再只是形容男生的专属名词,每个独立女生都可以甜美又帅气”。这样的态度与外形,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女生类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