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人大代表李宝俊简历照片 李宝俊系海荧集团CEO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21:3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4日凌晨,北京德胜门内大街93号门前坍塌,救援人员称,房主未经审批,偷挖18米地下室。据了解,93号院房主是徐州市人大代表李宝俊,此次属违规施工。

 徐州人大代表李宝俊简历照片 李宝俊系海荧集团CEO 

  1月24日凌晨,西城区德胜门内大街93号院的一处民宅因房主偷挖地下室发生坍塌,导致路陷屋塌事故。27日,经过3天的抢修,大坑已基本回填,施工占用半条非机动车道,甩站公交车暂未恢复。据了解,93号院业主李宝俊是徐州市人大代表,曾在去年因违规施工被处罚,此次挖地下室没有相关手续,属于违规施工。

李宝俊

  李宝俊,男,中国共产党员,徐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海荧集团董事长。曾被授予“引领中国经济发展十大创新典型人物”。

李宝俊

  姓    名:李宝俊

  性    别: 男

  民   族: 汉

  代表层级: 市级代表

  学  历: 大专

  党  派: 中共

  工作单位: 徐州海荧集团

  邮  编: 221008

  地  址: 徐州汽配城

  联系方式: 83362601

  所在代表之家: 七里沟街道人大代表之家

  所在代表团: 市人大代表泉山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