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NONO个人简介家庭背景 陈宣裕NONO老婆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08:3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台湾NONO的真实名字叫什么?本文将介绍台湾NONO个人简介家庭背景及陈宣裕NONO老婆照片。

 台湾NONO个人简介家庭背景 陈宣裕NONO老婆照片

  NONO,本名陈宣裕,台湾节目主持人、综艺谐星,台湾新北人。NONO这个小名来自于小时候他父母怕他被人拐卖,告诉他如果遇到陌生人要说“NO!NO!”,该缘由被追星族们得知之后,从此NONO成为陈宣裕的艺名。

NONO老婆

 陈宣裕NONO

  演艺经历:

  1997年,NONO正式出道。后来在三立电视公司成立经纪部时,NONO被其所签下,成为首位进入其经纪部的艺人。当时,他的日薪为新台币二千元,且被允许能参加三立的任何节目。然后开始做摄影助理、道具的工作人员,继而在三立综艺台颇受好评的歌唱竞赛节目《21世纪新人歌唱排行榜》中担任工作人员,当时几乎每一集至少被该节目主持人马维欣(马妞)使唤一次,使NONO当时已经小有名气。 说到“宪宪家族”,必然会想到康康和NONO这对活宝。和康康被调侃为“外星混血”一样,NONO的几光男孩(阳光男孩、膀胱男孩、走光男孩、两光男孩、输光男孩)几乎成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保留曲目。与康康红后单飞不同,小钟、NONO和阿雅一直忠实地陪伴宪哥左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