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老婆孟小蓓照片 李健妻子小贝壳背景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23:5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歌手李健补位《我是歌手》第三季以来其帅气的脸庞,呆萌的样子备受关注及喜欢。而在李健背后支持她的老婆让网友感到好奇,下面一起来看看李健老婆孟小蓓照片吧!

李健老婆孟小蓓照片 李健妻子小贝壳背景起底

  李健自从参加《我是歌手》以来,李健的老婆就遭到了网友的深扒,最近曝光李健的老婆名叫孟小蓓,而网上也曝光了孟小蓓的照片,我们一块来看一下。

  李健出道甚早,曾经是水木年华一员的他为人低调,曝光度并不高,走红之后,他对自己的家庭“忌讳莫深”,即使在做客节目时,也对自己的另一半三缄其口,只以“小贝壳”来称呼她。

李健老婆孟小蓓照片 李健妻子小贝壳背景起底

李健与老婆孟小蓓

李健老婆孟小蓓照片 李健妻子小贝壳背景起底

李健与老婆孟小蓓

  据了解,“小贝壳”和李健都是哈尔滨人,他们两家是世家,小贝壳比李健小五岁,主修社会学,学历比清华毕业的李健还要高,不仅如此,“小贝壳”的唱功非常不错,她曾在李健的歌曲《紫罗兰》中献声,而李健专门创作一首《小鸟睡在我身旁》送给小贝壳的。

可能你还喜欢的:

  李健是清华的吗?清华哥哥李健离开水木年华原因揭秘

  我是歌手李健经纪人沈梦辰个人资料身高及图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