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结婚了吗?李玉刚老婆和女儿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2 11:5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少网友对李玉刚都十分喜爱,那令人心动的女妆扮相和独具特色的反串表演,在音乐上造诣颇深。那么大家不禁多李玉刚的私生活开始关心了起来。今天我们来扒一扒李玉刚老婆和女儿照片还有李玉刚的情史。

李玉刚老婆和女儿照片曝光

李玉刚老婆和女儿照片曝光

  李玉刚妻子是谁?李玉刚老婆和女儿照片曝光

  众所周知,似乎所有的明星都喜欢隐婚。近日,网曝李玉刚已经秘密的结婚9年了,而他的老婆是一个外国人,据悉两人的孩子目前已经有8岁了,孩子的长相偏向于妈妈更多一点。而前不久,李玉刚更是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女儿照片,这更加证实了这一说法,李玉刚的确已经隐婚多年!

李玉刚女儿

李玉刚女儿

  3月26日晚10点54分,李玉刚在微博晒出了一张混血小女孩做作业的照片称:“感谢你,让我有了一个女儿!”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祝福,但也有网友表示照片中的女孩是去干女儿“维塔斯家的小公主”“艺术家就是不一样,认个干女儿都走国际范”。

李玉刚反串表演

李玉刚反串表演

  李玉刚因其令许多男人亦不免为之心动的女妆扮相和独具一格的反串表演一度风靡华人世界,而其秘而不宣的个人感情生活更是令外界充满好奇。

李玉刚

李玉刚

  有娱乐圈消息人士透露,李玉刚早在9年前就已秘密结婚,而且已经有了一个8岁的女儿李娃,目前在国内某贵族学校读小学二年级。据悉,李玉刚的外籍妻子叫卓娅,两人是10年前在乌克兰参加文化交流演出时所认识,卓娅为乌克兰政府高官之女。对于李玉刚已有妻女一事,不少的女“刚丝”伤心不已,而更多粉丝和歌迷则纷纷跟帖表示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