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谭赟个人资料作品 谭赟唱过什么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21:3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唱风格 谭赟个人风格比较man,适合唱那种前半部分抒情、后面副歌情绪集中爆发的歌曲。谭赟准备的歌曲能够体现出风格的差异,比如方石创作的《楚

  演唱风格

  谭赟个人风格比较man,适合唱那种前半部分抒情、后面副歌情绪集中爆发的歌曲。谭赟准备的歌曲能够体现出风格的差异,比如方石创作的《楚歌》和《琴台》,贺沛轩作词、洪凯作曲的《牵着泪水,走过悲伤》,还有贺沛轩作词、刘翔作曲的《风情月思》,看歌名就知道是不同的类型。

歌手谭赟

谭赟(资料图)

  简要历程

  2002年7月到03年9月开始学习声乐,在解放军艺术学院考前班学习声乐表演。

  2004年考入厦门大学学习声乐表演专业,在校师从段永纯教授学习美声。

  2007年9月就职于中国电信武汉艺术团。

  2008年毕业留团担任一名声乐独唱演员。

  现师从着名歌唱家王丹萍老师学习流行唱法。

  2010年参加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流行组唱法,全国总决赛地方代表队排名第一。

  2013再次参加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虽未夺得冠军,但是表现不俗,让人们看到了谭赟的成长,对他的未来有了更好的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