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谭赟个人资料作品 谭赟唱过什么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21:3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3月3日,曾晋级青歌赛27强的青年歌手谭赟与新婚妻子王稳靓在高速上发生车祸,而谭赟妻子当时已有身孕。回顾下谭赟生前唱过什么歌吧!

 歌手谭赟个人资料作品 谭赟唱过什么歌

  近日,年仅28岁的湖北巴东籍歌手谭赟在宜巴高速夷陵段发生车祸,新婚妻子王稳靓当场身亡,谭赟在送医过程中不治身亡。记者从王稳靓生前好友了解到,遇难时王稳靓已有身孕。

歌手谭赟

谭赟夫妇

歌手谭赟

谭赟(资料图)

  谭赟,1987年出生于长江边的巴东,现就职中国电信武汉艺术团担任一名声乐独唱演员。

  谭赟,学美声出身的他中音浑厚,高音嘹亮,气息把握精准。前半段的深沉、后半段的恢弘,用力得当,投入了丰富的情感。

  谭赟名字里的这个“赟”字似乎也带给了他好运,他一上场,观众就被逗乐了,主持人任鲁豫还笑言,“看到你这个‘赟’字,我就晕了”。谭赟解释道,“赟”字意为美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