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说韩东秀个人简介家庭背景 韩东秀姐姐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4:5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世界青年说》来自韩国的90后长腿欧巴韩东秀微笑的样子能够激起无数少女心中的粉色泡沫。下面一起来看看世界青年说韩东秀资料吧!

世界青年说韩东秀个人简介家庭背景 韩东秀姐姐照片曝光

  韩东秀,1990年1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初中时因父亲生意一家暂居山东青岛,2003年就读于青岛市第五十七中学,2006年就读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2009年通过北京大学留学生考试,现读北京大学经济管理系。

韩东秀

  在校期间加入学校SingSong清唱团,担任清唱团中高音部长。另外,在校也担任韩语授课教师,喜欢交朋友的东秀,因此也受到了学生的追捧。

韩东秀

韩东秀姐姐

相关阅读:

  世界青年说普雅个人简介家庭背景年龄介绍 普雅童年照曝光

  世界青年说大卫个人资料微博 俄罗斯大卫女友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