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情妇贪6359万被处以死刑,情妇宋利个人简历及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10:5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长治市长张保市长情妇宋利因贪6359万而被处以死刑,网友们很好奇宋利的来历和背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市长情妇贪6359万被处以死刑,情妇宋利个人简历及家庭背景介绍

  宋利,女,副主任医师,学士学位,1969年1月参加工作(入伍);1979年12月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医疗系,曾在陆军总院从事医疗工作。擅长肿瘤内科的化疗和生物治疗。2008年认识长治市长张保,后发展为情人。因市长“护驾”,她大肆贪污。宋利被判死缓后不服,又提起上诉,而张保则被判13年。

 市长情妇贪6359万被处以死刑,情妇宋利个人简历及家庭背景介绍

  1999年12月1日,山西某报业集团旗下的《×× 晚报》正式创刊,宋利成了该报的发行人员。据熟悉宋利的同事介绍,她主要负责太原市服装城地区的报纸发行。

  2002年,《×××× 报》和《×× 晚报》合并(后来又分开),在报社领导杨某的帮助下宋利成了《××晚报》摄影部的一名记者。同事对宋的评价是:“在文字记者里她摄影最好,在摄影记者里她文字最好”。

  2006年6月,宋利离开《××晚报》,到山西省人大主办的人民代表报社,依然当摄影记者。该报面向全国公开发行,接触的都是人大代表,代表中多是官员和大老板。

  几年历练,宋利被山西省人大副秘书长兼《人民代表报》社长李正伦看好。

  从2010年4月到2012年7月期间,宋利担任过人民代表网副主任、主任、总裁,《人民代表报》社长助理、副总编辑,黎源之声董事长兼总经理。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她便从一名普通的摄影记者升为副处待遇的副总编。有同事称,宋利与李正伦“关系很特别”。

  2011年左右,在社长李正伦的支持下,宋利成立了山西黎源传媒,并出任董事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