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鹿晗mv诺言女主是谁 吴倩个人照片及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21:3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次《诺言》(Promises)剧情版MV中,鹿晗与女主以一张照片展开一段清新、唯美的缘分故事,并以拍照为线索将缘分演绎延续,并用玫瑰金色的手机记录

  此次《诺言》(Promises)剧情版MV中,鹿晗与女主以一张照片展开一段清新、唯美的缘分故事,并以“拍照”为线索将缘分演绎延续,并用玫瑰金色的手机记录下两人浪漫、温暖的各个瞬间。同时MV也结合了时下热门的“穿越”元素,吴倩扮演的女主角因奶奶病重而失约鹿晗之后,鹿晗通过“时空机器”穿越时空回到相遇之前,通过手机所记录的影像的帮助,奔波于两人故事发生的每一个场景努力寻找。“爱的温度在继续,一切都还来得及”正如歌词所描述的,两人最终重新相遇在一家咖啡店,“诺言”在时间中寻回也在时间中慢慢去实现。

oppo鹿晗mv诺言女主是谁  吴倩个人照片及资料介绍

oppo鹿晗mv诺言女主是谁  吴倩个人照片及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鹿晗诺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