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鹿晗mv诺言女主是谁 吴倩个人照片及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21:3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人气“小鲜肉”鹿晗最新单曲《诺言》在今日上午9点发布。其单曲微电影MV发布不到半小时点击率就超过了350万次。剧中以时间为主线,讲述男女浪漫爱情的故事。剧中女主角备受关注

 oppo鹿晗mv诺言女主是谁  吴倩个人照片及资料介绍

  今日9点,提前上线的《诺言》(Promises)加长剧情版,以音乐影片与微电影结合的方式,用跌宕的叙事节奏和扣人心弦的情节发展,将这段相遇的缘分跃然眼前。同时,男女主人公从最初的相遇到最后走在一起的点滴细节,都在加长剧情版中完整呈现。有了加长版的铺垫,相信粉丝们能更好的去欣赏正式版MV。在粉丝一饱《诺言》眼福时,MV女主角是谁,成了观众关心的话题。

oppo鹿晗mv诺言女主是谁  吴倩个人照片及资料介绍

oppo鹿晗mv诺言女主是谁  吴倩个人照片及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诺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