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魏丑夫扮演者 许峰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18:0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个人经历 2007年13岁时拍摄《杨光快乐生活4》并获得肯定开始了影视活动。 2008年《杨光的快乐生活》书籍天津签售。《爱我好不好》特邀嘉宾。 2009年~2

  个人经历

  2007年13岁时拍摄《杨光快乐生活4》并获得肯定开始了影视活动。

  2008年《杨光的快乐生活》书籍天津签售。《爱我好不好》特邀嘉宾。

  2009年~2010年暂时停止活动专心于学业。

  2010年与天娱传媒打造的中、韩、泰跨国女子团体“ime”拍摄mv 《一直很喜欢》,担任男主角。

  2011年开始正式回归娱乐圈

  参演大陆与台湾联手打造的魔幻偶像电影《天空之城》,饰演男三号:南尚正。

  2011年9月日本国宝级偶像组合“smap”北京演唱会,成为人名大会堂设宴的唯一艺人。

  2012年,参演《铠甲勇士拿瓦》

  2013年,参演《铠甲勇士拿瓦》电影版《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

战国红颜之芈月传奇魏丑夫扮演者 许峰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