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男友是谁 徐佳莹男友比尔贾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19:1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外,徐佳莹也爆料比尔贾导演很喜欢集点,对这些事情很精打小算,因为我不会这样做,所以当我发现他会的时候,我觉得超吸引我的!据悉徐佳莹为了

  此外,徐佳莹也爆料比尔贾导演很喜欢集点,对这些事情很精打小算,“因为我不会这样做,所以当我发现他会的时候,我觉得超吸引我的!”据悉徐佳莹为了新专辑瘦身7公斤,男友也称赞她变漂亮地,“变瘦了之后,你是大家的徐佳莹!”记者提问因为减肥不太吃晚饭,会不会变得难约会?徐佳莹回答说“之后再去吃回来就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