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男友是谁 徐佳莹男友比尔贾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19:12: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徐佳莹表示跟男友虽然差距11岁,但很聊得来,个性也相当互补,像是自己比较都大大咧咧,不注意小细节,但比尔贾却很会记行程,会提醒她一些生活琐

  徐佳莹表示跟男友虽然差距11岁,但很聊得来,个性也相当互补,像是自己比较都大大咧咧,不注意小细节,但比尔贾却很会记行程,会提醒她一些生活琐事。看过她表演后,也会给出一些意见,但不是强逼她要去做,而是提供她改进的方向。她也坦语言跟以前的恋情比起来,这一段的确谈得蛮高兴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