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梦西游白骨精扮演者是谁 焦娜个人资料及作品大全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06:1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享有北影校花美誉的焦娜,不仅长相甜美出众,演技更是超乎预料,将一个家喻户晓的妖精演出了韩剧女主角的范儿。作为新人,焦娜表示:首次挑战经典

  享有“北影校花”美誉的焦娜,不仅长相甜美出众,演技更是超乎预料,将一个家喻户晓的“妖精”演出了韩剧女主角的范儿。作为新人,焦娜表示:首次挑战经典角色,还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塑造一个令人耳目一新,有血有肉有灵魂的“白骨精”,不让观众失望。

  这一部致敬经典,但又全新创作的新版“三打白骨精”,将在颠覆传统的同时,融汇真实动情的新意。期待最美校花焦娜演绎最可人的“白骨精”和最动情的“三打白骨精”。

 大梦西游白骨精扮演者 焦娜个人资料


 大梦西游白骨精扮演者 焦娜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