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梦西游白骨精扮演者是谁 焦娜个人资料及作品大全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1 06:1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其中作为领衔主演之一的焦娜在剧中饰演的白骨精成为一大亮点。作为《大梦西游》的颜值担当,焦娜本色出演,塑造了一个清纯可人版的白骨精。比起以

  其中作为领衔主演之一的焦娜在剧中饰演的白骨精成为一大亮点。作为《大梦西游》的颜值担当,焦娜本色出演,塑造了一个清纯可人版的白骨精。比起以往西游题材影片中的白骨精,焦娜所饰演的白骨精少了几分霸气,多了几分娇柔,少了几分邪恶,多了几分善良,不仅改变了传统观念中对白骨精的“妖精”定义,据悉白骨精还在片中与孙悟空和唐僧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关系。

 大梦西游白骨精扮演者 焦娜个人资料


 大梦西游白骨精扮演者 焦娜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