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美少女郭小炜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05:0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虽然才艺普通,但是励志精神让郭小炜获得了不少观众的支持,本来就是一档成长节目,有变化才有惊喜啊!决定成功的从来就不是外貌,而是要靠自身百

  虽然才艺普通,但是励志精神让郭小炜获得了不少观众的支持,“本来就是一档成长节目,有变化才有惊喜啊!”“决定成功的从来就不是外貌,而是要靠自身百分百的努力和坚持!”

  确实,专业需要练习、个性需要磨砺,也许需要改变的地方很多。但不得不说,蜕变本身,就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惊喜之旅。如同晓明导师的恳切鼓励,“我觉得没关系,跌倒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而《加油!美少女》正是希望能够陪伴并见证着每一位美少女学员,一同迈步、一同蜕变、一同成长。

加油美少女郭小炜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曝光

加油美少女郭小炜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加油美少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