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美少女郭小炜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05:0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加油美少女中的美女成员郭小炜虽然在首次节目上表现平平,但是长相甜美的她仍然人气很高,深受观众们的注意与支持。加油美少女郭小炜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曝光。

加油美少女郭小炜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曝光

  前不久,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在东方卫视精彩上演。黄晓明、海泉、羽凡、BIGBANG胜利四位“呆萌教授”,不需磨合就相当默契的互动,为节目增添了不少活力。首期入学测试,美少女学员潜力十足。选位环节,美少女学员喻言勇敢“展示自我”霸气登顶,落座NO.1座位;才艺展示环节,追梦女孩曾妮用走心舞蹈点燃现场激情。

  《加油!美少女》首播节目中,作为由黄晓明导师亲自推荐而来的学员,郭小炜在登场初期备受关注。甜美外貌、淡雅气质,一席碎花浅绿长裙现身的郭小炜一出场就让现场导师和观众们充满了期待。然而,登场后走调的歌曲、不协调的舞姿却让人大跌眼镜。

加油美少女郭小炜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曝光

加油美少女郭小炜个人资料、微博及私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加油美少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