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罪师唐朔未婚妻美熙是谁演的 孙夕尧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10:58: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2013年5月,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和邢佳栋、程琤、铁伟光共同参与电视剧《养父的花样年华》的拍摄。 2014年7月,她主演的古装悬疑电视连续剧《大明按察使

  2013年5月,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和邢佳栋、程琤、铁伟光共同参与电视剧《养父的花样年华》的拍摄。

  2014年7月,她主演的古装悬疑电视连续剧《大明按察使后传》在江苏综艺频道首播,在剧中扮演萍儿一角。8月,她在马雍执导的电影《青春·com》中饰演未毕业、来自农村却当选国际小姐的美女大学生付美琴。

  2015年,主演由孙亚舒、李小江联合执导的励志情感剧《婚姻变奏曲》,在剧中饰演青春靓丽、敢爱敢恨的富家女“欧阳青青”,演绎了一出从叛逆到成长的真爱戏码。同年,还参演由武洪武执导的电视连续剧《神探亨特詹》,饰演一名叫玲珑的女子,引发了故事主线的开始。

  2016年,参演都市爱情悬疑大剧《安娜的爱人》。

 灭罪师唐朔未婚妻美熙是谁演的 孙夕尧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