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罪师唐朔未婚妻美熙是谁演的 孙夕尧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10:58: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2003年,获得青少年歌手大赛的河北区十佳,北京区金奖。 2004年,参加全国青年歌手大赛并获得大赛银奖。 2007年,为电视连续剧《闪电青春》录制主题曲

  2003年,获得青少年歌手大赛的河北区十佳,北京区金奖。

  2004年,参加全国青年歌手大赛并获得大赛银奖。

  2007年,为电视连续剧《闪电青春》录制主题曲 《阳光雨岸》《梦想》。

  2010年,主演由林鸿执导的二十集青少年教育影片《闪电青春》,在片中饰演都市女郎天堂草。

  2012年11月14日,与邵兵、杨若兮、王新军、高峰联袂主演抗战题材电视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在湖南经视频道首播,孙夕尧在剧中饰演刚强战士小凤。11月16日,她主演的动作电影《八卦宗师》全国首映,在片中她饰演女主角雪莲。

 灭罪师唐朔未婚妻美熙是谁演的 孙夕尧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