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女友是谁 程晓玥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8:41: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程晓玥是典型的90后美少女,家庭环境好,个人身材和样貌都不差,而且也算的是一个非常典型的ABC女孩,行事作风都非常的大胆,有时候大胆到堪称豪放

  程晓玥是典型的90后美少女,家庭环境好,个人身材和样貌都不差,而且也算的是一个非常典型的ABC女孩,行事作风都非常的大胆,有时候大胆到堪称豪放,不仅曾经在交友软件上发布自己的各种性感的照片,大爆前凸后翘的好身材之外,还在网上频繁和郑恺互动。当然,有一个着名品牌高管的老妈,和圈内的明星自然也都认识不少,互动也就成了非常平常的事情。

  身材和样貌都不差的程晓玥,不仅有着强大的家庭背景,是大家口中和眼中名副其实的白富美之外,她还曾经参加过上海沙滩宝贝的选秀,不仅一举拿下上海沙滩宝贝的冠军,还拿到了最嗲囡囡宝贝奖。不过,程晓玥显然也是娱乐圈名人女友的常客,程晓玥在和郑恺交往前,《山楂树之恋》的男主角窦骁也曾是前男友行列中的一员。

郑恺女友是谁 程晓玥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家庭背景介绍

郑恺女友是谁 程晓玥个人资料微博私照家庭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郑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