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者联盟科比秘书叫什么名字 科比秘书微博及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5:08: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中文名:妮卡 出生日期:1990出生 出身地:俄罗斯西伯利亚的赤塔市 职业:支持人、模特、演员 现职务:清华大学研究生 代表作品:曾在江苏卫视《星跳

  中文名:妮卡

  出生日期:1990出生

  出身地:俄罗斯西伯利亚的赤塔市

  职业:支持人、模特、演员

  现职务:清华大学研究生

  代表作品:曾在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中,担任萨乌丁的翻译

  主要成就:在乐视《看见你的声音》中大秀歌喉;参加过《一站到底》《开门大吉》《群英会》《汉语之星》《环球春晚》《最强大脑》等多档节目。

  爱好:喜欢冒险、新鲜事物

  微博:http://weibo.com/u/3215898505?is_hot=1

星球者联盟科比秘书叫什么名字 科比秘书微博及私照曝光

星球者联盟科比秘书叫什么名字 科比秘书微博及私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星球者联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