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奚梦瑶刘雯有矛盾不和 揭个人资料三人真实身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1 19:28:28

  导读:期待已久的维密秀在昨晚开始了,奚梦瑶、刘雯、何穗等人的T台靓丽造型让网友大饱眼福,满屏都是大长腿。而对于何穗奚梦瑶刘雯三人的矛盾不和又遭网友扒出,揭奚梦瑶个人资料何穗奚梦瑶刘雯三人真实身高曝光。

QQ截图20161201192649.jpg

   刚刚落下帷幕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秀上古灵精怪的@Ming奚梦瑶 穿上带有东方特色的民族风LOOK,有别于以往白富美的甜蜜风,这次演绎的异域风情让人眼前一亮。

   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T台秀场,刘雯、奚梦瑶、何穗、雎晓雯四名中国超,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T台秀上演最美走秀。奚梦瑶、刘雯、何穗、雎晓雯大方登台齐斗艳。秀场上,奚梦瑶黑色蕾丝内衣性感热辣;雎晓雯的内衣秀则走可爱运动风;刘雯大秀长腿蜂腰,衣着缤纷艳丽十分夺目;被称为“何仙姑”的何穗则是性感蕾丝内衣尽情秀美腿,白皙皮肤让人羡慕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