斓曦素颜出镜庆生 老公个人资料遭扒竟是音乐才子

来源: 搜狐 2016-09-05 21:27:56

  导读:近日,沈眉庄斓曦素颜出镜为自己庆生,网友们纷纷扒其个人资料发现,斓曦的老公竟是音乐上的才子。

斓曦1.jpg

斓曦素颜出镜庆生 老公个人资料遭扒竟是音乐才子

  斓曦,出生于安徽安庆,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拍摄第一部电视剧《候机大厅》,其中饰演佳佳,进入演艺圈。2011年,在《甄嬛传》中饰演“沈眉庄”一角,而受到关注,并入围了“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婚礼现场,郑晓龙导演也公开表示:“斓曦是个好演员,但是性格过于被动,可能会让她错失很多角色”。毕业后的斓曦,以“斑斓若曦”之意改名,意思是“心胸要像大海一样宽广,像早上的太阳一样活得灿烂”。2016年,出演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该剧将于2017年播出,斓曦的老公是才子,才子配佳人,预祝我们小主,白头到老,要一直幸福下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