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个人资料背景 老婆杨慧照片曝光颜值高

来源: 腾讯 2016-08-28 16:48:35

  导读:王宝强一分离婚声明将宋喆、马蓉、宋喆老婆杨慧和王宝强自己推到了舆论的封口浪尖。出轨事件爆发到现在已经十几天,口水大军依旧没有半点放过那对偷情男女的意思。宋喆个人资料背景遭网友深挖。

宋喆老婆.jpg

    杨慧,女,经纪人,王宝强原经纪人宋喆的妻子 。

    2013年6月16日,宋喆和杨慧举行婚礼,马蓉一席蓝裙出现,并发微博祝福,写道:“差点开上京藏高速错过这么幸福感动的婚礼,恭喜两位新人,一定要幸福的过下去。” 照片中,马蓉穿蓝裙,新郎宋喆穿蓝西服,被指比新娘更般配。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通过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之后,爆料称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而线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该爆料人还称王宝强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一事事先并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此事[1]  。而杨慧的微信朋友圈留言显示:“很多时候,很多事情,走着走着,我们就…”。而13日留言显示“我很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同一天王宝强在微博发表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