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个人资料背景 老婆杨慧照片曝光颜值高

来源: 腾讯 2016-08-28 16:48:35

  导读:王宝强一分离婚声明将宋喆、马蓉、宋喆老婆杨慧和王宝强自己推到了舆论的封口浪尖。出轨事件爆发到现在已经十几天,口水大军依旧没有半点放过那对偷情男女的意思。宋喆个人资料背景遭网友深挖。

宋喆马蓉杨慧.jpg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8月28日讯 宝宝离婚案关键人物经纪人宋喆是今天的主角,他被妻子杨慧起诉离婚的同时,还被保全(类似冻结)224万财产,同时,杨慧还申请法院调取宋喆在外的13次开房记录作为证据,这个离婚案件会在八月底开庭,可能会在宝宝离婚案之前。

    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妻子杨慧已向朝阳法院起诉宋喆离婚。经过打探,这起离婚案件在今年6月份已经被受理,8月底将会开庭审理,同时杨慧还申请了对宋喆诉前财产保全,在7月已获朝阳法院批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