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衣柜空荡荡 穿衣品味全靠撞衫博眼球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2016-01-13 16:01:22

  身为名人衣柜中都少不了一些限量版、限量款、定制款等等!我们宋茜对时尚这块追求度还是很高的、就是节奏慢了一点点。可人家宋茜有一颗爱美的心,所以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喜欢就穿嘛!

宋茜穿Saint Laurent经典Teddy夹克.jpg
宋茜--Saint Laurent经典Teddy夹克

   然而,跟一个人撞衫顶多说明俩人审美默契,作为”撞衫“大户,宋茜撞起来经常是一堆堆的,原因无他—爱买爆款。

宋茜穿Saint Laurent经典Teddy夹克1.jpg

   这件Saint Laurent经典Teddy夹克就是今年的爆款。

   超模Gigi Hadid、Cara、金小小妹Kendall Jenner都穿过,耍起酷来很容易。
 

宋茜穿Saint Laurent经典Teddy夹克2.jpg

   Saint Laurent这几季有很多男女同款(有些男装完全可以放女装部卖),权志龙和比伯都穿过这款男版Teddy夹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