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衣柜空荡荡 穿衣品味全靠撞衫博眼球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2016-01-13 16:01:22

  身为名人衣柜中都少不了一些限量版、限量款、定制款等等!我们宋茜对时尚这块追求度还是很高的、就是节奏慢了一点点。可人家宋茜有一颗爱美的心,所以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喜欢就穿嘛!

宋茜adidas Yeezy运动鞋.jpg
宋茜--adidas Yeezy运动鞋

   宋茜脚上的那款纹路、造型都很别致的运动鞋是adidas的,全称叫adidasYeezy Boost 350。
 

宋茜adidas Yeezy运动鞋1.jpg

   它是adidas和卡戴珊老公Kanye West合作的鞋款之一,今年6月份上市,售价200美金,一上市就售罄。

宋茜adidas Yeezy运动鞋4.jpg

   Gigi Hadid也有一双。

宋茜adidas Yeezy运动鞋3.jpg

   也有男款,比伯、贝嫂大儿子布鲁克林、今年维密的演唱嘉宾The Weeknd都穿过。

宋茜adidas Yeezy运动鞋3.jpg

   卡戴珊家族人手一双,从妻子卡戴珊、到小姨子Kendall Jenner、再到小小姨子Kylie Jenner,以及岳母和岳母的男朋友(人太多挤不下,所以没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